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官方網站

OPED音樂不錯,處理手法也很有特色。







































剩下的糟透了....

這樣的評價或許主觀了點。客觀來看,第二期和第一期動畫差很多。首先是人設、聲優以及Staff全換,這部分已經太多人批過了;再來是作畫的部分:包括動作場景藉由拍攝靜態畫面晃動鏡頭來矇混過去,莫名奇妙又處理得很差的慢動作,毫無後座力的射擊...等等,說明了二期作畫之差勁。除了上述幾點之外,我覺得連人物個性都不太一樣。第一話前半出任務時很多人的反應和原作的個性搭不上,像是RICO出任務時輕浮的態度,RICO不是這樣的腳色啊~~(抱頭),更不用說一堆莫名其票的判斷:用散彈鎗狙擊!?沒有人這樣用的吧...任務結束前的那段旁白加上畫面,只會讓我覺得她們是一群被公社利用的可憐悲慘少女,被抓來當作改造成冷酷無情的殺人兵器,這和原本藉由不幸的過去來強調現在的幸福有很大的出入啊!!

後半是日常生活的部份,這部份大致上符合原作的人物設定,只是很多處理手法讓我覺得很感冒...寫信時,明明就是心裡話卻讓腳色唸出來?而且那台詞,以H妹妹來說未免太膚淺了點。雙馬尾和眼鏡妹的部份比較好一點,大概是因為戲份少吧....

現在考慮要不要來重看第一部,來讓我忘記這可怕的第二部....




有沒有人沒看過原作以及第一期動畫?來看看第二期順便寫個心得吧。因為我太喜歡第一期,所以對第二部的評論是架構在和第一部的差別上。這樣的評論太不客觀,而且充滿怒氣...
徵求心得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