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nemosyneー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ー官網 
Mnemosyneー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ーwiki 

企画・原作:XEBEC・GENCO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中央東口 (『天使ノ二挺拳銃』『沙耶の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原満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MAX』『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脚本:大野木寛 (『マクロス ゼ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監督:うえだしげる (『エレメンタルジェレイド』『テイルズ・オブ・エターニア』)
CV:
麻生祇 燐(あそうぎ りん):能登麻美子
ミミ:釘宮理恵
ローラ:大原さやか
エイポス:石田 彰
山之辺沙耶羅(やまのべさやら):田中理恵

介紹:
 這是AT-X10周年紀念作品,全6話,1話是48分鐘。TV上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深夜播放,所以總共會播6個月,跟兩季的番組一樣。目前已播放第一話。

心得:
這部在播放前廣告打得滿兇的,PV,導演、聲優訪談樣樣來,而且聲優都是大卡司,PV風格又很灰暗+獵奇,所以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劇情大致上就是各式各樣的都市傳說,一話一個故事。女主角燐開了一家類似萬事屋之類的店,接各種case。燐設定上是不死身。不過也因為這個設定,燐第一話就死了好幾次,而且還死得滿難看的...這大概是作品有不死身主角的宿命,一定要死個幾次來證明她的不死(笑)。就像PV一樣,這部作品暴力色情獵奇兼具,角色也沒幾個正常人,畫面遊走尺度邊緣,女主角露點先不說,第一話一些刑求的片段我只有在H動畫以及獵奇向的H漫中看過,這樣真的能在TV上播出嗎?還有一堆支離破碎,血流成河的畫面(不過比不過妖精之歌就是了),喜歡暴力色情獵奇的人,這部作品應該是不錯的選擇。第一話的作畫水準很高,可惜的是劇情。看完第一話感想是:媽呀,這劇情會不會太老套...第一話劇情只要幾個關鍵字就可以說完:大製藥廠、人體實驗、不老不死、僵屍。剩下的部分藉由各位的妄想即可腦內補完。設定的部分也是,從第一話推測,燐的不死身可能來自名叫エイポス的神祕男子,而這人似乎可以給予別人不死的能力,從第一話被燐打爆的對手ローラ死前出現的人影可以推測。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幾話腳本能寫得好一點,不要辜負了這麼多大牌聲優以及精美的作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