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動畫最多的兩季:春番以及秋番。今年春番似乎有44部新番,果然又是爆多...先從各作品的CM來做初步篩選吧。(以下只挑有引起我注意的寫,沒寫代表我略過它了)  
CM來源: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這個...等出完會考慮全部一口氣衝完吧... 


マクロスFRONTIER
:這應該不用我說吧,衝著音樂我也會看!CM裡面用的正是這次的新OP:トライアングラー,終於讓我再等到菅野坂本的組合啦!比較讓我擔心的是,雙女主角部分,第一話看完我已經完全傾向新歌姬了(正式版第一話男主角用公主抱抱著歌姬飛並且唱歌那段真是太棒了!),最後結局要是走向傑特拉帝人(咦?)的話,我一定會翻桌的啊!!


To LOVEる:漫畫就引不起我興趣,動畫我想依舊不會是我的菜,跳過。


かのこん:雖然看起來殺必死滿點,但這殺必死殺到我啦!OP也不錯聽,應該會看看。話說回來,這部原作似乎是小說或漫畫,有人有看過嗎?有沒有心得或介紹?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小說沒看過,但動畫似乎不是很吸引我,如果有人推再看看吧。


D.C. II SS:完全沒有動力去追這系列,略。


仮面のメイド ガイ :好像很有趣,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瘋狂假面...先看看漫畫再說。


BLASSREITER:CM看起來不錯,應該會嘗試個幾話看看。


紅Kurenai:這也是有漫畫原作的東西,嗯...不知道會不會看。


S・A ~スペシャル・エー~
:漫畫改編作品。名字好熟,可能以前看過別人介紹,但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自己應該沒有看過。應該會看看吧。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CM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畫風似乎有點古早,但這主題曲釣到我了,應該會看個幾話。


純情ロマンチカ:BL,略。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又是一部衝著音樂應該會看個幾話的作品,至少OST會收。作曲家崎元 仁是這幾年滿紅的電玩音樂作曲家,電玩方面有做過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グリムグリモア等的音樂,動畫方面,之前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也是他做的。CM裡面用的配樂正好是標準他的風格的音樂。


狂乱家族日記:原作也是輕小說的改編作品,應該不會看吧。


あまつき:又是被主題曲釣到的東西(咬餌)。雖然CM看完還是不知道這部在幹啥,但應該會看個幾話吧。


Soul Eater:漫畫別人給我的評價普通,動畫假如沒人推就算了。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這一定會看,因為這漫畫原作太棒了!中年色老頭in蘿莉女主角的設定很棒。標題說明:絕對可憐,指的是男主角(每次都被打得定到牆上),少女組,三位女主角。(以上大誤)


隠の王:漫畫不怎麼樣,動畫應該不會看,除非改得很好。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VAMPIRE KNIGHT~:似乎是女性向的作品,風格不合我胃口,略。


イタズラなkiss:應該會看看,畢竟看過日劇,當時覺得還滿有趣的。


xxxHOLiC継
:因為太喜歡漫畫導致我一直忽略了它的動畫,現在又出新的一季了,至於會不會看...再說吧。但新主題曲似乎不錯。


図書館戦争:雖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應該會看看。Google了一下相關訊息,是小說改編作品。劇情簡介讓我想到華氏451度...


二十面相の娘:之前就滿期待的,雖說也不知道在期待個啥,但,會看。


カイバ:風格看起來是比較低年齡向的作品,應該不會看,但主題曲不錯,主題曲會抓。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等我把小說看完再說,動畫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碰。


今日からマ王
:又有新作耶,雖說應該不會看,但這系列作有些地方還滿有趣的,只是有點腐而已。


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看起來好像魔女大對戰...應該是略。


以下略。

感想:作品雖多,但大半都是漫畫、輕小說改編作品,原創的似乎不多。感覺這季的動畫製作公司似乎比較保守,不太願意做新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