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售票-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JAM PROJECT來台演唱會這件事我想已經不是新聞,這次身邊有不少人都打算衝,加一加總共10張。因為考慮到現場訂票可能會有張數上限,所以決定用年代售票系統的網路訂票,於是乎,我的艱辛訂票之路便開始了...

考慮到票價、位置、以及場地配置,我們決定訂800元,舞台兩側2F的位置(南區或北區)。晚上7點開始訂票,考慮到這次可能很搶手(因為JAM PROJECT第一次「接近」全團來台),6點多我就在電腦前待命,打算時間一到便立刻開始廝殺。6:57,當我終於可以進入購票頁面時,我倒抽了一口氣,我們預訂區域的最前面一排已經被訂走啦啦!!於是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選定了當時區域還可訂最前面的位置並按下一步。現在還不能鬆懈!年代售票系統在未完成信用卡付款之前,位子都不算你的,此時只要有人把你的位子選走,並搶先完成付款,那就算訂票失敗。在我滿心鼓舞打完一堆繁瑣的資料並按下確認後,螢幕出現「訂票失敗,您的位子已經被訂走」。幹!會不會太快!於是乎我又重來一次,只是這次選的位置稍微後面一點,沒想到在輸入完相關資料後,又是「訂票失敗....」。幹!這是什麼情況!!於是乎我只好繼續重試,但不知道是因為售票系統不喜歡我,還是因為我一次訂的票太多張,總是會有人中途插花並且搶先完成付款,我訂票總是失敗。當我放棄僅存的前排位置,直接保守的選擇後排位置想要一口氣解決這燙手山芋時,網頁掛了...幹!幹!幹!

在連續試了幾次都無法登入購票網頁時,我立刻決定到最近的年代購票點現場購買。7:25,我終於氣喘吁吁的趕到售票點,卻發現現場購票不能刷卡!?於是乎,我衝去最近的ATM提錢。正當萬事俱備,只欠果醬票時,「對不起,我們現在沒辦法登入售票網路」櫃台小姐用她那親切中帶點無奈的微笑向我說。天!這是什麼情況!?我只是想訂票呀呀呀~~此時,社團學弟也來了,他也是來訂果醬票的。在向學弟詢問最新剩餘座位情況後,櫃台小姐陷入了漫長「登入->失敗」的迴圈。7:50,正當我開始認真考慮因為沒訂到票,該如何向大家謝罪時,櫃台小姐終於成功的登入了售票網!「小姐,我全梭了!」說完我便掏出剛剛提的錢,打算一口氣把10張票衝完。「對不起,一個人一次只能買4張票喲~」什麼!!!沒想到最後的最後,還是不讓我帥氣的梭哈!最後只好在分批的狀況下,把全部的票買完,完成了這次艱辛的JAM PROJECT訂票紀行。值得慶幸的是,雖然買票的時間已經錯過黃金購票時間,但仍然讓我搶到預定區域的位子,只是在該區的最後面就是了...

心得:
1. 如果要買的票數量多,而且票又搶手,不要用年代售票系統的網路售票。這系統只會讓你覺得絕望。
2. 現場購票不能刷卡,只能付現。請事先準備好足夠的現金。
3. 每次每人限購4張票,多的請分批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