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完Video再繼續) 



 
過去這一年內有幾次機會在研討會發表論文,想當然爾服裝不能馬虎。因為我正式的服裝很少,所以每次到要用時我都是跟我老爸借,我老爸有很多襯衫、西裝褲以及領帶,各種size都有。
 
首先是去年年中,那時借了一整套,穿起來正好合身,在鏡中看來雖然身材走樣依舊,但因為衣服好看,整個人感覺就是不同;歲月匆匆,時間來到了去年年底,我又借了同一套衣服,但這次穿起來,褲子似乎緊了點...「嗯,一定是上次洗完後縮水了!」我如此告訴自己,很快的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前幾天我又要參加研討會,這次依舊是如法泡製,向老爸借了衣褲,結果卻在此時發現,褲...褲子竟然穿不下!?「哼哼,可惡這褲子一定洗壞了!!」「...你就不要再逃避現實、自欺欺人了,分明就是你變胖了,還牽拖褲子...」我老媽如是說,「不~~~~~~~~~~~~~~(我抱頭打滾)」
 
正當我考慮該繼續牽拖褲子還是怪罪洗衣機時,我望向褲子,此時我彷彿看到了褲子化身人形,緩緩向我說:「你就別再折磨我了,你再硬撐下去最後我終會像〔超人特攻隊〕Teaser中的那個皮帶扣一樣,魂飛魄散。」於是乎,我只好硬生生吞下羞恥的眼淚,借了另一條較大的褲子,挺著嚴重走樣的身材上陣......
 
依照一般的故事架構,此時我應該要開始立志減肥,訂定完整的減肥計畫表,甚至還可以在Blog上記錄完整的減肥記錄,藉以督促自己。哼哼...這樣想的話就輸了!輸給了褲子!此時應該逆向思考:「我在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參加任何研討會了,所以不需要穿正式的服裝,不用看褲子的臉色,這樣我應該要大吃大喝,讓自己爆肥,這樣才不會受到褲子的束縛,成為新人類...不,是新胖子(New Fat)!」
 
我們還是無視上一段好了,原則上我是應該要減肥了,而實際上我也是該這麼做,只可惜,減肥這事知易行難呀,要持之以恆更難!所以...減肥這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