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出清小說,在出清前簡單評論一下:

暮光之城
這個很多人批過,所以一些被批到爛的缺點就不提了,像是女主角無腦、故事膚淺等等,這部我其實最期待,同時也最讓我失望的,是男主角從頭到尾都不肯把女主角變成吸血鬼,他到底在龜什麼啊!在一部都市奇幻小說中,一群強者中圍繞著一個既廢又無能+無腦的女主角,我看得好痛苦啊!看看那Hellsing,第一話女主角就變成吸血鬼,多乾脆!

魔法戰騎浪漫譚
設定很吸引我,但故事寫得不好,「缺乏愛與勇氣的魔法少年、沒有夢想與希望的魔法少女」,這種另類魔法少女題材一直都很吸引我,只可惜這部除了設定有趣外,剩下都不怎麼樣。

下課後防衛隊
龐大的設定,屬於慢熱型的作品,第一集還看不出所以然,估計2、3集之後會比較好看,但問題是,這部小說只有一集啊Orz…

Pulp 01
黑暗系的作品,主要描述青少年的社會問題,可惜這部只給我「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OUT!

聲音X魔法 01:
這本和魔法戰騎浪漫譚很類似,都是另類的魔法少女作品,這部還加了時下流行的「偽娘」的要素,不過故事寫得不怎麼樣,OUT!

我的親愛主人1, 2 :
以前評過了(1, 2)。

肯普法 01:
雞肋

菖蒲的少女革命01
設定是性轉換,這本小說大概也只有這點有趣,其它很無趣,OUT!

菩提樹莊的闇狩姬:
一些設定很考究,但百合故事很虛幻,一點都不吸引我的作品。 

神秘少女羽音:奔向有你的未來
當時是被作者吸引,作者織田兄弟之前曾寫過PS2遊戲「サモンナイトエクステーゼ ~夜明けの翼~」的腳本,這遊戲的劇情和輪迴設定深深的吸引我,因此當我看到他們出的小說時,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看完後覺得這本不太好看,讓我瞬間對織田兄弟感到失望,不過他們後來的作品EX!很不錯,值得一讀。

絕代有佳人 貂蟬淚:
這我以前也評過了,簡單的說就是難看的言情小說,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