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學校動漫週的稿子,滿有感觸的...
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明顯比高中時代退步,基本語文能力也是.
像是我在寫菅野介紹時,就常常碰到到底要如何形容一首歌的情況.
我覺得"tune the rainbow"很好聽,"光の中へ"也很好聽,但我要如何形容??
這兩首都很好聽,但是是完全不一樣的曲子,我該如何表示這兩首的差異之處呢??
寫阿倍野評論時也是;"劇情讓我感觸頗深,引起我的很大的共鳴以及反思",試問,是什麼樣的感觸呢??
我該如何把我的感動,我的想法透過文字傳達給別人呢??
真是讓我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或許我該好好的練練我的中文以及表達能力,或是練練英文也可以...
我想,根本解決之道還是要多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