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不想知道的那個!!

很多時候,事情還是不要太過追究,我們會過的比較快樂.
親身體驗:剛剛從lab出來時,依照慣例去惠阿姨那帶了包滷味(你在這樣吃下去會肥死啊!踢飛!).
吃著吃著似乎吃到了『我沒有點』的東西...察覺到那玩意時已經在我的嘴巴裡了.
此時腦中OS浮現2個選項(Tree Stucture):Root: 0.吐出來搞清楚那到底是啥(想像畫面:柯南:『真実はいつも一つ!』). 1.不管他,囫圇吞下去(我以我爺爺之名發誓...這完全無關啊!再度踢飛!!).
如果選0,它的sub tree: 0.原來那是個X(X為可食物),老闆人真是太好,看我長得帥就給我加料...(Good Ending) 1.原來那是個X(X為昆蟲類)...(大驚)喵的!!我可沒點蟑螂頭阿!-->隔天肚子痛(Bad Ending)
如果選1,它的sub tree: 0.吃飽就睡!隔天一切正常~(Good Ending) 1.吃飽就睡!隔天肚子痛...(Bad Ending)
雖說不管一開始走哪邊,都有一半的機率Bad Ending,但實際上心情上會不一樣.
想像一下,你今天是吃滷味吃壞肚子心情會比較差(金田一的Bad Ending)還是吃蟑螂頭吃壞肚子心情會比較差(柯南的Bad Ending)??
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
所以說,有些時候,事情還是別追究太深,因為真相往往會帶來殺身之禍(喂喂~)
我當時的選擇是Root-->1(金田一萬歲!),最後會有什麼結局...呵呵..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Edit:20060517隔天結果是Good Ending,看來我最近會繼續吃滷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