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睡午覺時(Sorry, Professor Snape,外面下雷雨耶!老天爺都叫我別去上課了...),我做了一個夢,內容和我奶奶有關.
我奶奶來花蓮玩,住在我這邊(in this dream, i wasn't aware that my grandma had passed away...)
夢的主要內容發生在某個晚上,我奶奶為了不知名的原因出去(因為是夢境,原因我已經記不得了)
而我一個人在房間耍帥(不要笑!印象中我真的是一個人在房間做著類似耍帥的愚蠢行為...)
可是隨著時間流逝,我奶奶一直沒有回來,我開始焦躁不安,一個人不斷在房間理來回走動.
此時,有人敲我房間的門!!
我滿心期待的去開門,結果發現是住我附近的人.我大失所望.就在這個時候,我醒了,夢也結束了.
夢醒了分隔線夢醒了分隔線夢醒了分隔線夢醒了分隔線夢醒了分隔線夢醒了分隔線
Even at the end of the dream, my grandnma didn't come back.
Maybe this reminds me(in the dream) of the truth that she 's no longer here.
也許最後來敲我房間門的人是我自己的映射,為了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
回到這個『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的殘酷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