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跑つよきす遊戲(為避免困擾,我貼PS2版的連結),
簡單的說,這遊戲真是太歡樂了...

這遊戲是ツンデレ向的遊戲,所以不用期待弱氣女或是無口蘿之類的存在。
官網首頁上也寫著:攻略キャラは全員、強気っ娘。 コンセプトは「ツンデレ」
基本設定是以高中校園戀愛(搞笑!?)為背景。
主角是個普通的高中生,父母親在國外工作,所以自己一個人住。
遊戲就在這樣的基本設定之下展開...(到目前為止都符合標準倫ゲー設定)




角色介紹:
完整版請自行上官網查閱,以下是我流補充:
(目前遊戲進度只玩了序章第一天,以到目前有遇到的角色給我的印象為主)
男主角(対馬 レオ):
為什麼倫ゲー要介紹男主角?
因為他的吐嘈功力可以說和涼宮春日裡的阿虛達到同一境界啊!
沒看過嘴巴這麼利的倫ゲー男主角~
個性上倒是比我想像還要強氣(雖說還不到強氣的地步)
原本認為強氣女一定要配弱氣男,
但這部作品似乎不是如此...

伊達 スバル:

男主角的同班同學兼幼馴染(大爆)。

鮫氷 新一(暱稱:フカヒレ):

男主角的同班同學好友,一言以蔽之,是個アキバ系‎的傢伙
(眾生徒:老師,我有問題~為什麼倫ゲー的角色介紹前3個都是男生?
 私:因為這是BL Game啊!(大誤))

霧夜 エリカ:

美日混血,家世背景顯赫,可以說是有錢有權有勢
身為學生會長,又是校內人氣偶像,大家都叫她『姬』。
乍看之下似乎是標準品學兼優的大小姐,
但實際上並不是這麼回事...
成績很優秀是真的,但上課常翹課,
班會老師沒來的狀況會叫全班直接回家(雖然最後並沒這麼做),
這..決不是個普通品學兼優大小姐會做的事...XD...
算是個任性高傲強氣愛捉弄人的大小姐。

蟹沢 きぬ:

強氣羅+同班同學
完~
(眾羅莉控:啥!?就這樣? 私:羅莉退散!(撒鹽))

佐藤 良美(暱稱:よっぴー)

目前為止唯一弱氣的女性角色。
和姬的關係良好,可以說是一攻一受(喂喂..)
和主角等人同班,是班上的班代。

楊 豆花:

同班同學,而且是強氣羅的好友。
雖說她只是個二線的配角,戲份不多而且也不能推,但我還是很想跟製作公司說...
不會有中國人叫『豆花』這種名字的!頭髮還梳成包包頭,春麗嗎...
還有,我知道製作公司想用生硬的日文來凸顯她是外國人,但...這聲音聽起來像是西方人講日文呀!


----------------------------------------------------------------------------

以下是我目前遊戲進度一些有趣的部份:
第一天(5/23):
首先,依照倫ゲー慣例,男主角一定有個幼馴染住附近,
每天早上叫主角起床,幫主角弄早餐,然後一起上學...
這些王道在這遊戲裡當然也有,只是...
那個幼馴染是.男.的.

我玩到這真是當場OTL...

主角起床並且吃過那位男性幼馴染所作的早餐後,
跑去隔壁真.幼馴染(強氣羅)家中...(眾鄉民:萬歲!該有的王道還是有嘛...)
叫她起床(嗯?有沒有搞錯!?男的叫女的起床?)

(這些選項是怎麼回事...)

主角早上上學路上遇到同學新一(<---他是男的)
兩人開始一段乍聽之下似乎很正常的聊天
新一:『聞いてくれよ。俺、昨日ケイコちゃんと公園でデートする所まで行ったんだ』
聽起來很正常吧...
有問題的是主角接下來對新一這句話的解釋:ちなみに今の、ギャルゲーの話です。
看到這句我真是大爆...
接著兩人的對話開始惡搞主角的設定,雙親國外工作,自己一個人住,幼馴染等等...

到校之後是霧夜 エリカ的帥氣華麗登場!(學生會長朝會致詞)
結束後在走廊跟主角說話(不,主角只是很單純的被她玩弄...),
說到一半突然擺個pose,畫面瞬間變成下面的情況:

正當主角OTL的時候,エリカ竟然自己吐嘈自己:
『お嬢のたしなみよ。ポーズをとったら薔薇ぐらい出せなくちゃ』
看完讓我跟主角一起OTL...

到了中午,竟然沒有女生找男主角吃午餐...也沒有那種暗戀主角卻不敢講的女生在旁邊偷窺主角...
什麼?強氣羅和大小姐(エリカ)?
她們完全沒有想到主角,各自和別人吃飯去了...
午餐就是主角,幼馴染(再次提醒他是男的)以及新一一起吃...
主角還說:『これが、いつもの昼飯風景だ。』
我的媽呀...這是不是BL Game呀...

下午的課程更誇張~
大小姐依照慣例翹課去了,
新一在上課時和別人聊天的內容是:
『バッカ。そこは”心配して見に行く”を選ぶと、CG回収できるんだぜ?』
不要再給我聊倫ゲー了啊!

最後一節HR,老師遲遲沒有出現,大家對於是否提早放學爭論不休,
此時大家請大小姐出來做決定,她說:

還好最後老師來了...XD...

晚上回家,在家裏等著主角的是...

(不用我再提醒他是男的了吧...)
這真的不是BL Game嗎?
(眾腐女:BL人妻最高>_< 私:.......)


目前遊戲進度到這,所以先停在這
To be (continued), or no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