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完食,最大的感想...

摩央ねえ好萌呀!!(抱頭地上打滾)

摩央是個個性開朗活潑,陽光,微強氣的大姐姐。

微笑的她,吃驚的她,生氣的她,害羞的她,認真的她,可愛的她,
綁辮子的她,剛洗完澡的她,想睡覺的她...

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話說回來,我居然會被一個這麼正常又陽光的角色萌到,我一定是壞掉了,這不是我呀呀呀呀呀~~
附上動畫第一話截圖:
















































 



回正題,介紹一下其他登場角色: 
(詳細人物圖片請見官網
真田光一:
很常見的Gal game男主角,目前為止看不出特色。

相原一輝:
Gal game中俯拾即是的男主角死黨,一樣沒特色。

水澤摩央:
光一以及一輝青梅竹馬的鄰家大姐姐,個性爽朗,活潑,率直,陽光,微強氣。她的萌可說是直擊我的死穴。

相原菜々:
一輝的妹妹,完全引不起我興趣的妹系角色,跳過。

咲野明日夏:
強氣型的同班同學,和一輝關係似乎不錯!?

星乃節美:
和主角對望的瞬間雙方臉紅然後跑開?!
八成又是個暗戀主角但又口難開的內向悶騷型角色,不合胃口,略。

二見英理子:
智商190的天才少女,說話讓人摸不著頭緒,帶著神祕色彩。
感覺像是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有著扭曲黑暗屬性的少女....
雖然我很想這樣說,但這傢夥可能隱藏的扭曲讓我覺得是那種"說穿了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type。
簡單的說,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死小孩。
以上純屬個人臆測,原作我沒玩過,所以也不知道實際如何。

 

其他主要角色,像是一輝,摩央,感覺他們都會有以各自為中心的故事。

這點是和傳統戀愛遊戲改編動畫最大的差別。

傳統戀愛類型遊戲的世界是以主角為中心來轉動,

這部卻給我不同的感覺,這該說主角影薄嗎?XD...

OP還OK,ED相當的出色,尤其是第一話最後由劇情接到音樂銜接得很好,

讓人特別有感覺。

這部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附帶一提,有沒有人有這遊戲?掱掱掱..

 



劇情方面,這部作品配角很多,而且除了主角的部分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