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子デカ 

(以上圖轉載自MC日劇字幕組 )

劇情簡介:女主角星 秋子(籘原真衣)是一個警察,同時也是一個腐女。每當遇到案件時,女主角就會用她腐女的妄想來破案(妄想)...

心得:這是一部充滿腐女妄想的日劇!第一集的案件是高中足球部殺人事件,想當然爾,充滿了各式各樣腐女的妄想。

(女主角長得好像中川翔子啊!在沒有看Staff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中川說...畢竟找中川來演這種日劇很合啊XD)



(果然是很符合腐女的二分法)

而女主角的推理(妄想)過程,果然還是離不開攻受啊!




模擬案發過程


好了,妄想結束。
除了妄想之外,這部事件部分刻意走出傳統推理案件的老哽,像是密室殺人以及兇手的行兇動機等等。可惜這部分處理得很突兀,完全為反而反,沒有什麼合理性可言。
這部是短篇日劇,每話只有24分鐘,扣除掉有趣的妄想部分,這部演員都是小卡司,製作品質也很差,完全就是低成本日劇。如果不是為了腐女的妄想,這部沒有觀賞的價值。但如果想看看腐女妄想在電視劇上的呈現,可以考慮看看這部作品,畢竟類似題材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