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而無味,棄之而可惜。

楊修

簡介(轉載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瀨能名津流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本來應該如此的。有一天他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女生了!而且還是超正的美少女!更不可思議的是,班上的偶像沙倉楓借給他的詭異玩偶,竟然開口對著在鏡子前驚訝不已的名津流說話了。根據這隻玩偶的說法,名津流被選作名為「肯普法」的戰士,而他即將和世界上的「肯普法」戰士戰鬥──

呃,要戰鬥是沒關係啦,為什麼我要變成美少女呀……
純愛喜劇界第一人,築地俊彥獻上全新感覺校園愛情喜劇,第一集注目登場!

 

心得:

雞肋。

劇情很老套,標準的校園戀愛喜劇+變身戰鬥的故事,這種故事太多了,不差這一部。劇情王道、老套不見得是缺點,常見的家常菜在厲害的廚師手下也可以變身成為美味佳餚,但很可惜這部並不是。這部文筆描述很普通,沒什麼特色。唯一比較特別的只有性轉換的設定。但該設定在小說裡面也沒有好好發揮,可有可無,就算直接拿掉換成一般的變身戰鬥,劇情也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整體來說,這部就是雞肋,寫得不太糟,但也不突出;不難看,但也沒有讓人看下去的動力。

這部日版已經出到第8集,還出了漫畫版,看來這部在日本應該賣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