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完上一篇[Books]Detective novles I've read so far..
這篇是『寫』後感想.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我所找到的資料內容真是讓我覺得汗顏...
從我找到的資料,讓我認知到自己所看過的偵探小說根本只是九牛一毛;
從我看到的評論,讓我瞭解到自己所寫出來的心得根本不堪入目...
或許多年以後,我會在重看Blog時笑著說:『原來我當年是這麼想』,『當時我真是太嫩了』
但對現在而言,這種感覺是苦澀的,是煩悶的,是焦慮的.
苦澀在於看到自己的稚嫩,與別人的差距.
煩悶於看到自己的停滯不動.
焦慮在於擔心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更進一步,超越現在的自己.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寫!
因為這代表我走過的痕跡.
因為這代表我存在的證明.
我相信,唯有藉著不斷的自我訓練,才能夠成長.
(Another Personality:唯有學會打嘴泡才算長大啦!)

最後,盜用hc的簽名檔來收尾(hc抱歉了):說了一堆漂亮(噁心)的話,都是為了騙HIT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