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唱歌,店內看到Asriel Live In Tawan 2010海報,隨口問了老闆,才知道這場LIVE因為售票情況不佳而取消了。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這下也不用考慮了...

當下第一感覺是惋惜,難得在台灣可以聽到LIVE的機會,就這樣沒了,實在很可惜,但事後仔細想想,其實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畢竟Asriel在台灣知名度太低,真的依照現在的情況來舉行LIVE,現場一定會很難看,或許及早停辦是不得已中的辦法。

 

Asriel是一個由黒瀬圭亮作曲,KOKOMI主唱兩人為首的樂團,團名是由"As + Real"組合而成,早期以同人音樂為主,這幾年隨著演唱了"幻影少年OP"、"11Eyes"的ED及插入曲,慢慢走向正式商業團體。

就風格來說,Asriel的音樂第一個會讓我想到的就是妖精帝國,基本上就是極盡華麗的視覺系風格,音樂比較偏搖滾,伴奏上也是錯綜複雜,各種樂器都有,主唱KOKOMI的聲音給我一種妖豔的感覺,基本上聽過一次就不會忘記,廢話不多說,來聽聽歌吧!

 

 

 

  

 

這首最推!Asriel的歌曲我聽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Reference:

Asriel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